青莲莲莲

待人非常和善
有重度cp洁癖
佛系更新

德符版美人鱼名场面

       友情提醒:前方极其高能,内容极其恶搞,请做好心理准备x

         



    



  (这天,佛跳墙和一品锅正在空桑警务处值日,德州扒鸡突然慌慌张张地冲了进来。)

      佛跳墙(撩了撩头发):德州先生,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到你吗?

      德州扒鸡(咽了咽口水):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佛跳墙:您放心,我们都是群攻,我们不会怕,究竟是什么事,您请说。

      德州扒鸡:就在刚才,阿符又跟我吵架了,他丢下我就跑了,我想请你们找到他!

       (两人肃然起敬、战术后仰)

      佛跳墙:阿符是哪一位?

      德州扒鸡:不是哪一位,他是我的弟弟符离集烧鸡,金发红眼,个子比我稍微矮一点点!

      (一品锅拿出鸡茸金丝笋画像)

        德州扒鸡:不是,阿符不说英语,他脾气有点暴躁,比较傲娇,衣服总是故意不穿好!还有佛跳墙,鸡茸金丝笋不是你弟弟吗?

         (一品锅拿出麻婆豆腐画像)

        德州扒鸡:不对,阿符他不打电竞!他跟我穿着一样的制服,还拿着一把步枪!

        (一品锅想了想,拿出了锅包肉画像)

       德州扒鸡(用力捶了捶桌子):不是这种制服,我都说了阿符个子比我矮!就是那个驱散很厉害的阿符啊!

       (一品锅拿出虾饺画像)

         德州扒鸡:阿符他不穿女装的!

     (一品锅拿出虾饺男装皮肤画像)

       德州扒鸡(一把将画像打飞):符离集烧鸡啊!第二章的剧情你们都没有看的嘛!就是那个总爱跟我斗嘴、还离家出走、最后跟我一起来到空桑的符离集烧鸡啊!

       佛跳墙(点点头):明白了,您继续说。

       德州扒鸡:就在刚才,我和阿符一起参加厨艺大赛,本来我们是可以获胜的,但我二技能不小心空了,没有晕住对面血鸭,结果他一边叫着什么“还想要更多更多”,一边向阿符冲过去,一下就把阿符打败了。我们就输了。比赛一结束,阿符就跟我吵了一架,然后生气地跑了。

      (佛跳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德州扒鸡(脸色一沉):你在笑什么?

       佛跳墙(抿着嘴):我想起高兴的事。

       德州扒鸡:什么事?

       佛跳墙:上次我参加厨艺大赛,大招一下晕住对面四个。

        (一品锅也捂着脸笑了)

        德州扒鸡(眼神更加犀利):你又在笑什么?

        一品锅:昨天的厨艺大赛,我大招让对面的技能全部重新冷却了。

      德州扒鸡:你们参加的是同一场?

      佛跳墙、一品锅:对,啊不是,是在同一天。

      德州扒鸡(拍桌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在开玩笑!

      佛跳墙(忍住笑):好的,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那个符离集烧鸡,他很厉害吗?

       德州扒鸡:他不是厉害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虽然仅仅是个珍,又是大脆皮,但是他攻击是S,伤害比较高,形象又比较养眼讨人喜欢……

    (佛跳墙又一次笑了出来)

     德州扒鸡: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佛跳墙:我大招晕住对面四个。

    德州扒鸡:你明明就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一品锅:德州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我们忍不住。

      佛跳墙:不如这样吧德州先生,您先回去等消息,等我们找到符离集烧鸡,一定第一时间通知您,怎么样?

       德州扒鸡(狂点头):行,你们赶紧去找他,千万要小心,阿符他发起脾气来很不好对付!

       (德州扒鸡起身离开了房间,佛跳墙和一品锅立刻放声大笑,德州扒鸡听到动静马上折返回来)

       佛跳墙(憋住笑):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德州先生?

     (德州扒鸡一言不发地再次离开,里面又传来了笑声,他再次推开门)

      一品锅(拿着毛笔,一脸疑惑):怎么了德州先生?

       (德州扒鸡忍无可忍地快步走掉,确认他走远后,佛跳墙和一品锅放肆地大笑起来,笑声回荡在长廊中x)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