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莲莲

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搞皇怎么你了

【恶搞史向】 当社会你正哥碰上话唠忠犬光妹

     昨天翻QQ空间无意中看到这个梗 就脑子一抽代入到了这对身上,个人觉得还挺带感,各位看着好玩就行了,千万别认真(被打)知道这对奇冷无比还是想发出来

    每天隔三差五就能收到这一长串内容几乎一模一样的小纸条:在吗,在吗,在吗太岳,太岳在忙吗,太岳你好,在吗,在吗,交个朋友,太岳在不在,在吗,太岳是搞什么工作的,在吗,在忙吗,太岳交个朋友,在吗,在吗太岳,自拍发来看看,在吗太岳

         先开始周围人都以为只是皇上单独发下的密信没有在意,可时间一久, 大家发现这位张首辅的表情一次比一次凝重,眼神一次比一次复杂,到后来甚至看都不看直接将纸条撕碎,也都猜测到了些许。“没想到这张首辅看起来仪表堂堂的,竟然有断袖之癖,难怪他最近回府越来越少了,原来是因为在这宫中就有人可以满足他了。”“可别说,之前我就看到他们俩有小动作,几次下朝以后都磨蹭着不走,故意落在最后,许久才见回到工作岗位上,谁说的准是干些什么事去了。”“真是世风日下呀!没想到将军竟然是这样的人,看走了眼呀!”
         “你们几个,再给我碎嘴,加跑十圈,罚二十大板!训练岂是儿戏,哪容得下你们这般怠慢闲散!都给我跑快点!” 见状几个士兵只得住嘴,认真跑起步来。毕竟就算真如他们所言,眼前的戚将军也不是他们敢随便招惹的。
          见人都已走远,刚才还一脸正气的某位将军瞬间变脸似的坏笑着从剑鞘中掏出一张字条,一边看一边一边无奈摇头:“太岳可真是,随便逗他一下就生气了,真是难处理呀!看来要讨好他,还得多花点时间。”
       只见字条上赫然写着:不在,不交朋友,有工作关你屁事,在忙,忙得要死别来烦我,再说一遍不交朋友,以及自拍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倒是很乐意你自己拍死自己。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